close

人與動植物   最難處理的在於人  有時候也會對自己感到迷惑  what am i  doing now??

觀察一個社區運動的近一年

對這個社區未來的發展我是有點悲觀的

我們寄望追求的最大公約束

但是在各自考量盤算下  往往變成意識形態  事情透明度慢慢地模糊

在這個社區我希望我可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要混淆自己的身分

先前有建設公司問我願不願意加入飯店規劃的團隊...但是我婉轉的決絕了

我希望我自己的論文可以站的住腳  寫出來可以接受大家批評

搬走墾丁  但是搬不走我對妳們的有誼  忘不了你們對我的照顧

也希望大家可以愛護自己的家鄉  對自己的環境有個了解跟喜愛

有希望企業主不是把客人關起來做生意

國外有很多度假村案例都是開放性空間

但也需考量到當地的風土民情

複製墾丁大街的例子好嗎  我不知道 ~~我只能給建議  但是決定地方的好壞是當地

墾丁大街的攤販  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八成都不是當地人

在地人留下什麼??

大家可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