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市  有屬於它的腳步與魅力

不一定要同質化

但往往再過於莽魯的目標導向下 開發案一件一件產生

這是我們城市需要的東西嗎?

這些東西蓋好後  是不是跟主政者一樣  卸任後  也跟著沒有管理了

台灣到處都在蓋小巨蛋

但我覺得最奇怪的最少人知的應該是花蓮秀林鄉的 和平水泥廠吧

回味著搭著6:53 花蓮開往和平的普通車

卡及色工作服中  穿插一味穿休閒衫的男子

只是要體驗這班水泥廠員工通勤專車

題外話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看過去  有個像似巨蛋的佇立在台九線蘇花公路上

說到自己故鄉台南

最近也在籌錢蓋小巨蛋

其實我們不知道他要幹嗎 你說演唱會的時間外  其他時間這些要幹嗎?

不知道政府蓋的東西真的是需要的  還是為了show個可以看到的當成政績的指標

社會福利這塊怎麼一直都很缺乏

也許在都市生活我爸媽保護我很好  讓我成長路順突

但再偏鄉代課過

很多小孩都是單親  不然就是隔代教養 

其實代課前學校交代的我什麼都沒做

因為我不喜歡制式背頌的教學

在墾丁如能讓大家從自然環境中學習成長不是很好嗎

雖然我不是職業的老師 只是監差的

以前再補習班帶班

也是跟學生說  老師我最痛恨作弊換來成績單   我可以接受你考不好  但我看不起作弊的  我很坦白直接的講

有些人有捷徑  投機  得到的心安嗎 我不解?

 一個人格mold 我覺得才是core 

成績不代表能力

考上了高興一天就夠了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