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的網誌  不是停工   而是我忘記帳號  密碼了  真的很囧

最近除了在做論文訪談後續的影音檔外

敲敲鍵盤  想想最近心情也是很燜  因為想要寫網誌

以前在計畫幫喜歡的學妹秘密過生日的計畫  竟然被學妹的姊妹爬文人肉到

從雅虎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FB>PTT到這兒

我找到一個心的空間來經營拍我喜愛的照片  寫我寫喜歡的田野故事 

禮拜一我又要下墾丁了  可是我不是夏墾丁

因為到了到了產卵的季節要下去等待

收拾行囊 收拾心情  揮別墾丁的親朋好友 

韻雯 美雲姊  龔阿伯  楊大哥 村長  尤總幹事  許理事長  秀惠姊  雜貨店的阿嬤  以及關心我的村民朋友們

還有墾管處保育課的馬課長提供很多論文上的協助跟幫忙

其實很多居民我只知道你們的人  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但是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來墾丁除了玩水  逛大街 其實很多有特色的社區漸漸的再發展生態旅遊

每當南二高下南州交流道-屏鵝公路過佳冬戰備跑道-過水底寮枋寮市區過楓港  楓港尖山大車城  保力恆春到墾丁

一幕幕的來回奔波 台南-墾丁-台南-台中-台南

多花了一些時間  也感謝支持我研究的爸媽   支持我的決定 

墾丁國家公園海生館後方有個美麗的天然港灣  舊名後灣仔  又稱後灣村

這裡有平靜的海流只會往內帶  不會往外捲 是個天然的游泳池

這裡有不輸給關山的夕照

這裡有大型的陸蟹  每逢夏日跟雨季會跑出來  讓你震撼他的美麗

下篇待續  墾丁國家公園後灣村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