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省掉午飯也要跟你喝咖啡

人生第一次過生日  也是你給我的  超大的驚喜  讓我真的印象深刻又感動

生日當天我習慣消失在人群去旅行...

以下消音========我們沒有不愉快而吵架====

太多的關心跟囉嗦竟然是我們越有越遠的原因 

 兩年了~~已習慣沒看到你的日子

anyway  謝謝你給我一次很棒的生日party

  讓我在人生有個生日打卡

希望未來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畢業給你的琉璃珠 可以保佑你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小人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